黃蓮樹下

黃蓮樹下寫部落,苦中作樂

黎明結婚了,新娘不是我。 三月 17, 2008

Filed under: Bullsh*t,中文 — Katherine Lam @ 7:31 下午

嘆息。黯然。稀噓。

我認識黎明大概是90年的事情吧。那年我十歲。天涯歌女裡面的嚴子華奪走了我年輕的心,就這樣,我們悄悄的開始了。但是同時,人在邊緣的亞龍,今生無悔的程朗,原震俠裡的原震俠,為我帶來了成千上萬的情敵。雖然是情敵,但我們為了心愛的人,還是站在同一陣線,共同攻擊劉郭張。

轟烈的愛情不能久存。

不知在甚麼時候,愛情隨著歲月的洗禮慢慢溜走了。十八年後的今天,我已心有所屬,愛的不再是黎明了。但是心還是會酸刺刺的,因為黎明結婚了,新娘不是我。

 

2 Responses to “黎明結婚了,新娘不是我。”

  1. mei Says:

    唯有認命..同埋認老!! hehehe…

  2. judyabott Says:

    我只認命,不認老..樂基兒也是更我們差不多大嘛…
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