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蓮樹下

黃蓮樹下寫部落,苦中作樂

聞者變色的十二月 2 十二月, 2007

Filed under: Bullsh*t,People,中文 — 流水 @ 4:28 下午

十二月的降臨,除了是普世歡騰的日子之外,對我來講, 更是提醒我一個可怕的惡夢。  這個惡夢,令聞者喪膽變色,毛骨聳然,其可怕程度比紅衣女鬼纏身有過之而無不及。 

話說去年,亦即公元二零零六年,十二月, 我家突然殺出一位不速之客。這位兄臺的年紀,跟我加起來都過半百,但智商年齡大概只有一百減個零, 在我家短短的一個月,把我搞到生不如死,神經衰弱,紅白血球降低,連龍肉都吃不下, 一點都沒有誇張。  雖然已事隔一年,但那段可怕的日子還瀝瀝在目。 她那裝可愛且不能停下來的聲音,就像是一隻蒼蠅在你耳邊,打又打不死它, 把它趕走,馬上又回來。  而且她一定要在你面前,要你看著她, 肯定你在聽她說話。  她每天除了購物,就是購物,更以 ‘shopping queen’ 自居,以此為榮。  如此同時,她覺的她的命很苦和不幸,做甚麼事都不順利。  如果我的人生只有吃睡跟購物的話,我應該會感謝主然後再去黃大仙還神。

不提她就猶自可,現在一提就一把火。 細節已經不想重提,只求有生之年都不要再讓我碰到她或者聽到她的聲音 。去年十二月的經歷,已經令我比正常人多受很多苦,留下一輩子的烙印。 放我一條生路吧!

 

發表留言